副乳切除的手术切口及优势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3 13:59

有副乳的女性要多加注意自己的乳房健康,副乳影响到生活作息了就要考虑到副乳切除手术,那么副乳切除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有的女性无意中会发现自己的腋部鼓起一包块,柔软如绵。在月经前或月经期乳房胀痛的同时,腋部包块也胀痛,甚至被误认为是乳房长的“瘤子”转移到腋窝,其实这可能是副乳房。

由于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常位于腋窝前下方,如同一团脂肪。还有的仅仅是发育不良的小乳头而没有腺体。极个别的人还会在腹部、外阴部等处有副乳存在。但常见的还是在腋下或正常乳房的上部或下部,多为双侧发生,也有单侧发生的。据统计,有副乳房的妇女大约占成年女性的24%

副乳切除是将手术切口线设计在腋窝皱襞线内,长约2-3mm,画出需要切除副乳的范围,在副乳内注射局麻膨胀液,使皮肤肿胀,用单侧孔吸管,连接负压仪,在—0.9kpa压力下刮吸除副乳组织,使标记范围平整,切口不需缝合,术后加压包扎固定,术后两周内穿紧身弹力上衣塑形。

副乳切除术优点

1、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

2、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了局麻膨胀液,所以,在术中出血非常少;

3、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4、如腋臭求美者,腋臭手术与副乳切除手术可以两个手术一同进行,互不影响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副乳切除的方式是怎样的呢?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副乳切除的手术方法及恢复过程           副乳切除手术后需要住院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