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的手术方法及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0 10:37

副乳切除可以杜绝乳房的一些病变,在必要情况下切除副乳可以保持乳房健康。那么副乳切除的过程及恢复如何?

副乳切除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副乳房整形手术并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

1、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仅少数在局麻下进行。局麻不利于电刀游离皮瓣,也不利分辨脂肪和副乳腺体组织。

2、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完全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拔管时间在72h后。

3、副乳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4、对于副乳癌的治疗,手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5、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收,有利于皮瓣贴合生长,72h后据引流量情况决定拔除引流管。拔管过早,发生皮下积液、积血。


阅读:副乳切除的切口选择及手术价格           副乳切除手术后需要住院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