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生啃苹果了苹果这样吃竟有奇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9 16:29
苹果称为“全科医生”。也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水果之一,而且苹果的性味温和,含有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较接近完美的一个。一般吃苹果会直接洗干净生吃,那你有没有想过将苹果煮熟以后再吃呢?将苹果煮熟后可以将其营养价值且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哦。

苹果煮熟了吃竟有这些功效

  1、减肥,美容

  100g苹果只有40左右卡路里的热量,很饱腹很低热。苹果中营养成份能够让皮肤润滑柔嫩。

  2、治疗失眠

  丰富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睡前闻闻苹果香,更容易安静入睡,减轻压抑感。

  3、治疗腹泻

  煮熟苹果含有丰富的鞣酸,具有收敛的作用。对家里有腹泻、痢疾的小宝宝来说能够起到食疗、辅疗的效果,比起药物更让麻麻们放心!

  4、降血脂,降血糖

  加热后苹果所含的多酚类天然抗氧化物质含量会大幅增加,不仅能够降血糖、血脂、抑制自由基而抗氧化、还能抑制血浆胆固醇升高。

  5、减少胃肠道刺激

  它的纤维比较细嫩,对肠道很少产生刺激,煮熟后更适合卧病在床、口腔牙齿不健全或胃肠功能不好的人。

  6、维持酸碱平衡

  苹果这种碱性食品(对,不要怀疑自己看错了!苹果属于碱性食物!),可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