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0:38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自己美美的,但是脸上一粒粒黑色的痣破坏了原来的美丽,现在科技很发达,可以通过激光扫描的方法去除,不过想要不留疤的痊愈,要特别注意一下:

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

  1、激光点痣以后要保证伤口清洁,不要用带有细菌的手乱摸伤口,不然伤口感染后,会变的很大,好的就更慢了。

  2、千万不要沾水,这个也是防止它感染,否怎伤口会感染、肿胀哦,要是洗脸的时候不小心碰到,赶紧用干净的毛巾慢慢擦拭,吸干。

  3、可以带口罩,有人会问,带着口罩怪怪的,因为激光点痣后伤口暴露在外面,这时阳光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晒了就留黑印子,就算除了痣,还是和白皙的肤色不服帖,一点也不均匀。

  4、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辛辣事物,不要吃葱姜蒜、辣椒等,以免刺激伤口。甜食一类的可以吃,但较 好不要食用烧烤食物,因为那个佐料太多太杂,可能引起疤痕增生。

  5、不要涂抹化妆品。女孩子肯定是为美才在点痣的,但刚点完痣的那几天要避开伤口,不涂抹化妆品。

  6、一般7天就会痊愈,快要好的时候不要用力搓脸,要等伤口结痂后自动脱落,要是没忍住用手抠的话,也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治疗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回医院复查。还有人说可以涂红霉素,个人建议不适用。


        阅读:激光祛痣会不会留疤呢?                    哺乳期能不能做激光点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