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隆胸方式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5 14:22
饱满的胸部代表了女人的自信,自信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做了隆胸后可以穿一些低胸的衣服,与其它人来往也增加了自信。那么,哪种隆胸方式更好呢?

哪种隆胸方式更好呢

  一、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有不少优点,首先假体隆胸大小随心。当然,也要注意尺寸。假体隆胸适宜就好,不必太大。

  其次,假体隆胸手感柔然。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中,隆胸假体的材料越来越注重质感了。坚挺的乳房虽然好看,但硬邦邦的可就不中用了。因此,现在流行的假体材料在手感上都更加的柔然、富有弹性。如果单凭触感而言,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再者,假体的材料安全是假体的基本要求。现在所用的隆胸材料对人体的排异性小,产生的副作用少,对人体可说是安全无害的。尤其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更是能够完全被人体吸收的隆胸材料较后,假体隆胸的效果可说是长期性的,只要不把假体取出,你完全不用担心减肥、年龄等因素会对你的胸部有任何影响。即使年纪渐长,也不用担心胸型下垂,乳房缩水。一辈子都能傲视群胸。

  二、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可以说是现在较绿色较理想的隆胸方法,抽脂隆胸就是抽取自己的脂肪进行隆胸术,抽脂隆胸就安全来说是很安全的方法,以自己的脂肪来隆乳,不会像其他方式那样会构成触感差及发作包膜挛缩等成果。而且移植进程中应用的脂肪取自受术者自身,因而可以幸免身体关于植入物所发作的排斥反响与心思上的不顺应性,并可免除开刀的瘢痕。操纵进程中所采纳脂肪组织存在于受术者的腹部、臀部、大腿等,猎取相当轻易,同时还能抵达局部瘦身的效果。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各有其优点,求美者在准备做隆胸手术之前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有所目的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隆胸方式,只有较合适的隆胸方式才是较安全的。

隆胸手术什么很重要

      1、了解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是不是适合做隆胸手术?如果不清楚可以找专业的医生给你意见。

  2、了解清楚自己隆胸手术为了什么,以及你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这个是很容易知道的,把你的情况告诉医生,看看你的想法是否能通过隆胸手术实现。

  3、清楚了上面两点,那OK,你可以隆胸了。下面你需要做的事有两个:一是选择医生,二是选择假体及手术方式。隆胸手术重要的就是选择医生,也是很难的。选择一个好的医生可以帮你选择适合你的假体以及手术方式。



温馨提示:隆胸术后需要休息二至三天,之后才可恢复日常生活中的普通活动。在手术后的星期之内接受手术的女性需要避免高举手臂或是提重物。半个月左右后,才能进行比较剧烈的运动。



              阅读:隆胸是不是越大越好?         隆胸手术麻药在哪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