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的矫正方式及危害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5 10:41

肿眼泡对眼部的影响是很大的,改善肿眼泡有哪些方式呢?肿眼泡会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呢?如何预防肿眼泡呢?

中医学认为肿眼泡与脾胃虚弱,经络不通畅,湿气重有关系。如果你常待在阴冷潮湿的地方,或喜欢吃甜的、黏的、油腻和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冰激凌、冰饮料等,就会让体内的湿气加重。

如何改善自己的肿眼泡状况呢?

1、改善肿眼泡,平时应当吃些健脾除湿的食物,比如说薏米、山药、扁豆等等。

2、如果早上起来发现肿眼泡,较好的办法是洗个热水澡,让全身的经络通畅,血液代谢通畅。

3、用热毛巾和凉毛巾交替敷面,并且摩擦耳前耳后皮肤,也会起到一定效果。

4、仍然肿胀,可以跳绳100次,就会发现双目流盼,脸颊红润了。

5、枕头抬高一点,不要湿着头发睡觉,还有就是一定不要熬夜,睡太晚,都是需要注意的生活习惯。

肿眼泡可能预示肾危险

早晨起床发现肿着两个“肿眼泡”,如果不是前一天晚上哭过或喝水太多的话,要警惕肾脏出了问题。

预防肾病要做到:

1、多吃苹果、葡萄等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的水果,少吃肉类。

2、做有运动,在阳光下运动出汗,可帮助排出体内的多余水分。

3、保持良好的心情、释放自身压力可以保持弱碱性体质,从而预防肾病的发生。

4、尽量避免彻夜唱卡拉OK、打麻将及夜不归宿等,远离烟、酒。

温馨提示:肿眼泡的矫正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皮肿的原因,眼皮肿要如何消除          吸脂会反弹吗,如何护理呢">肿眼泡吸脂会反弹吗,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