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肿的原因,眼皮肿要如何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4:09

眼皮肿是怎么回事?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眼皮比较肿,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一般有两种: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原因。


眼皮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生理性原因

1、遗传:这种情况属于先天的,父母或者是近亲中就出现眼皮肿的情况。这种情况并没有天然的方法能够补救,如果问题不是很严重则无需理会,如果已经影响了日常的生活以及工作,那么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2、天生皮下脂肪比较多:这种也是属于先天性的,日常可以使用化妆技术等等来进行遮盖,这样能够令眼睛更加的有型,如果想要彻底的解除这种困扰,那么也可以到医院进行手术。

3、睡眠质量不好以及枕头不合适:睡眠质量不是很好、使用的枕头比较低导致脸部的血液回流不顺畅等等,这些都会导致眼皮肿的情况出现。

病理性原因

1、肾病:专家告诉我们,如果身体患有肾病,那么眼睛也会出现水中的情况。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是病理性导致的眼皮肿的情况,那么不仅仅是眼睛部位浮肿,甚至于手指、脚趾等等位置都会出现浮肿,这种情况一定要特别对待,能够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彻底的检查以及治疗

2、眼药水过敏:如果使用了不合适的眼药水,那么导致眼睛出现了过敏情况,这也会出现眼皮肿的情况。

3、心脏病:如果患有心脏病,那么患者也容易出现眼皮肿的情况,特别是每天早上的时候问题较为严重。

4、眼睑外伤,如果眼睛受到了伤害,或者是出现了急性的炎症、眼周炎等,这些都会导致眼睛出现局部的红肿、发热以及肿痛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进行合理的用药,那么很快就会恢复健康。

5、甲状腺功能底下:这种情况也会导致眼皮肿的情况出现,体内的血液循环等等不能够获得很好的控制。虽然有眼睑肿胀的情况,但是并没有出现发红、发热的情况。

6、过敏:常见的有花粉过敏、食物过敏以及分成过敏等等,这种情况也会导致眼皮肿的情况。


阅读:双眼皮术如何快速消肿">做切开法双眼皮术如何快速消肿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冰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