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5:13
眉毛可以为一个人的容颜锦上添花,也可以从一个人的眉毛中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和一些内在的东西。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也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那么,切眉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切眉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1、求美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整形医生。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切眉手术前确定健康状况,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5、术前两周内停用阿司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因为阿司匹林等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6、切眉术前不要化妆,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7、术前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切眉术的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切眉术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温馨提示:小编提醒各位求美人士应选择正规医院咨询以及进行手术,以确保追求美丽的同时也可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



            阅读:什么人适合做切眉术         切眉术后不能吃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