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特色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31 09:05
瘦还要更瘦一点,这是现在骨感时代女性对自己身材的要求。为了拥有小蛮腰,去做腰腹部吸脂手术的人很多。腹部吸脂能够让很多女性重造苗条身材,迷人的S曲线,因而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那么,腹部吸脂的特色有哪些?

腹部吸脂的特色有哪些

  (1)应用逐层逐行扫描吸脂方法,将人体的脂肪从上而下,或从左而右等按顺序一行一行的抽吸出,黄色脂肪清晰可见。因为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所以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的产生。

  (2)特殊的手法再运用特殊的吸脂管,能够避免血管神经的损伤。正因为如此,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特别高,必须了解全身及每个部位的解剖层次,操作时非常闲熟、平稳快速、精细轻柔。

  (3)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4)手术时间短,所以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如面部吸脂15分钟完成,第二天就见效果;腰腹部40分钟完成,第二天也能见效果。因为创伤小所以也不会出现术后积液,如果有积液,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需反复多次抽出积液及反复换药,恢复时间就大大减慢了。

  (5)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对于全麻客人风险就大大的减低,凡学医的人都知道,任何手术大的风险就是麻醉,不管局麻还是全麻,手术时间长,那麻醉药用量就大,病人就会增加百倍的风险。

腹部吸脂的功效有哪些

  一、减肥塑身

  腹部吸脂减肥术,能够快速吸取适量脂肪,对身材精心雕塑,能够使腹部更加平坦,凸显女性傲人曲线身材,让您从此摆脱水桶腰烦恼,终身享受苗条身材。

  二、改善肤质

  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能够促进细胞的代谢,使皮肤变暗的光滑紧致。

  三、不留痕迹

  腹部吸脂减肥术,注重使用精细技术,手术切口微小隐蔽,术后看不出任何痕迹,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温馨提示:做完吸脂减肥后,脂肪量减少后原则是不会再发胖了,但如果有暴饮暴食,就会造成体内脂肪出现膨大,虽然体形没有什么改变,但也会影响到原有的苗条身材。所以要想保持完美的身材,也要调整下合理的生活作息。



          阅读:做腹部吸脂减肥的价格是多少           腹部吸脂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