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cc霜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4:16
化妆是现代女性出门前重要的一步,自从气垫cc霜诞生以来,很多人就开始纠结气垫bb霜和cc霜的区别。很多人知道气垫cc霜比bb霜好用,却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有什么区别,有什么不一样的功效。今天,小编就来讲讲bb霜和cc霜的区别。通过对比兰蔻气垫cc霜和兰芝气垫bb霜,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他们的区别。

bb霜和cc霜的共同点

  内芯跟外壳都是分开的,也都有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内芯可以替换,安装也方便

质地区别

  质地是bb霜和cc霜的首要区别。视觉上看起来兰芝bb霜更厚重些,但是兰蔻气垫cc霜细腻又却软绵编,上脸很舒服。不过按功效来说2个具实都很实用,少量多次拍拍拍,肤色自然白白白~原谅我把粉扑用的这么不美好,不过气垫的均与底枚效果真是棒棒的。

色调及触感区别

  兰芝是传统的气垫形式,密集的海绵气垫孔,用粉扑轻轻一拍即可取出适量液体。总体色调昔起来会比兰蔻微微黄一些。兰蔻的海绵气垫孔看起来则比较大,相对的感觉储存的粉底更类似粉底霜的质地,上脸触感更细腻贴台肌肤,有种柔滑的冰激凌感。以上两点bb霜和cc霜bb霜和cc霜的区别的区别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色调很重要。

遮瑕及持妆度区别

  bb霜和cc霜的区别三:质地及持妆度。兰芝气垫bb霜是气垫品牌,总体使用感就是适合在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使用,会白到很有光泽感,补妆也方便,遮瑕相比兰蔻气垫cc霜会稍高一些。但相对应的,重复涂抹的时候会起会有厚重感,脱妆也挺快的。使用感很轻薄贴合皮肤,遮盖毛孔效果很棒,肌肤傲傲白了一个度,很自然不夸张,也不会堵塞毛孔的厚重感。遮暇方面还是气垫的通病比较弱,需要提前通暇做好遮瑕工作,遮毛孔效果很好。主要的是后期肤色不会很暗沉,肌肤滋润的很目然。

温馨提示:希望妆效更目然持久,并且对皮肤有滋养效果的气垫cc霜试试,这款主打养肤成分的粉底不会让你的皮肤觉得负担太重,即使是像现在十分干燥的换季时期也很滋润。


        阅读:教你如何选购夏日防晒用品            化妆品过敏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