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购夏日防晒用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3 16:12
  导读:夏天到了,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很重要。在购买防晒霜的时候大家都会看到瓶子上写着UVA、PA值、UVB、SPF指数的字样,但大多数人都不理解这4个术语讲的是什么,那么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防晒霜上的专业名词。


  UVA是紫外线的一种,成为“肌肤杀手”,PA值是防晒效果,PA+++表示更高等级的防晒效果,你知道应该怎么买防晒霜了吧。UVB是户外紫外线,是我们在户外使用防晒霜的选择。SPF是防晒系数,这个系数越大,防晒霜起作用的时间就越长,防晒的效果也就越好,不过这样的防晒霜也就越贵。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防晒霜也要根据肤质进行选择,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防晒效果。

  普通皮肤防晒:选择渗透力、保湿效果较好的防晒霜;

  干性皮肤防晒:要选择有补水效果、质地滋润的防晒霜;

  油性皮肤防晒:更好选择无油、渗透力较强的防晒霜。这样的防晒霜很清爽,不易堵塞毛孔,有一种闷的感觉;

  痘痘皮肤防晒:与油性皮肤防晒一样,但在痘痘发炎或者破的时候不能使用防晒霜,这样会让痘痘更严重;

  敏感性皮肤防晒:更好使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温和持久的防晒霜,防止用后过敏等不良反应。

  夏天选购防晒霜时,一般情况下会挑选比较清爽、透气性较好的防晒霜来使用。其实并不只是夏季需要使用防晒霜进行防晒,一年中只要有太阳的时候都需要防晒,有阳光就会有紫外线,所以防晒是全年都需要做的哦,而且防晒霜更好涂抹在干爽的皮肤上,这样容易吸收,别忘记了,嘴唇也是需要防晒的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