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肤色正确选择粉底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3:50
出门尴尬的事莫过于一张脸与脖子肤色的差别很大,底妆是化妆的基础,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化妆的人固然多,而真正了解自己肤色的人并不多,跟随今天的美妆课堂,了解肤色,选对产品!所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粉底颜色就成了一门必修且基础的课程,如果你是化妆新手,或者粗心星人,可真的要好好记下来!

冷色调肤色的人群

  1、手腕处的血管呈蓝色或紫色;

  2、银色的首饰比金色更衬肤色;

  3、在阳光下你的皮肤泛着淡淡蓝色。

暖色调肤色的人群

  1、手腕上的血管呈浅绿色或橄榄色;

  2、金色的首饰比银色更衬你的皮肤;

  3、在阳光下你的皮肤呈淡黄色。

自然色调肤色的人群

  1、手腕上的血管呈蓝绿色;

  2、无论是银色首饰还是金色首饰都很衬你的皮肤;

  3、在阳光下你的皮肤泛着淡淡绿色。

在选购粉底产品时的三个建议

  1、在使用任何产品前,先去角质并做好保湿,将皮肤上的死皮细胞去除掉。

  如果你的皮肤有汗渍或没有彻底清洁干净,肤色就不会准确呈现出来!

  2、确保在试用粉底产品时的光线条件良好。

  事先在一个地方测试一下,然后再到另一个不同的光线条件下测试,看看是否依然适合你的肤色。测试时应穿着白色衣服,因为其他颜色会改变你的肤色。千万别想用粉底产品改变你的肤色,而要选择适应肤色的产品粉底。

  3、选择粉底时需要考虑到身体上的三个部位:面部、颈部和露出的肩领部。

  这三个部位的颜色都可能不同,颜色自然的应该是颈部,但是由于长期暴露在阳光下等原因,面部和肩领部一般都比颈部颜色更深。


温馨提示:建议在选择产品颜色时尽量根据身体上常被看见的部位的颜色来决定,这样整体肤色看上去就会非常匀称了。


      阅读:生活彩妆如何能更自然?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