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分别有哪些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3:55

纹眉是不错的眉部整形方式,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有哪些呢?两者都是眉部整形的方式,那么在方式上合材料及效果上,分别有哪些区别呢?

纹眉与绣眉的区别是什么

1、方法上

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而绣眉是把针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感较小,而且绣眉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所需的时间也更短。

2、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针""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3、材料上

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4、效果上

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由于纹眉是采用多次的单点来绣眉毛,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绣眉绣出来的眉毛会更柔顺自然。

纹眉和绣眉哪个比较好

1、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2、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温馨提示:纹眉和绣眉都是不错的眉部整形方式,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 纹眉后多久恢复?有哪些优点             眉毛整形手术的特点及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