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整形手术的特点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5 14:30

眉毛整形有利于眉毛的外形改善,眉毛整形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切眉术、植眉术、纹眉术等。那么这些眉毛整形的方法有哪些特点呢?这些眉毛整形方式是如何进行手术的呢?爱美者在手术前务必做好详细了解。

切眉

切眉又叫提眉术是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设计合适的眉形,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眉形提升。切眉术的费用大概在3000-6000元之间,一次手术即可提高眉形,手术需要局部麻痹,效果长久有效。

种植眉毛

种植眉毛也叫种眉、植眉,是取后脑勺部位健康毛囊移植到眉毛处的眉毛整形手术。

头一次手术前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设计眉毛种植形状和范围。第二次将供区表面毛发剔短,标记提取毛发的范围,消毒后进行局部麻醉。第三利用环形钻在后枕部供发区钻取毛发,切口无需缝合,压迫止血即可。第四将取出的毛囊回植到受区。第五治疗后种植部位需加压包扎24小时。可以选眉毛样子。种植眉毛价格在8000-30000元之间,手术需局部麻痹,手术时长一小时左右,效果长久有效。

纹眉 

纹眉指通过纹身的方式纹绣出自然的眉毛形状,属于微创整形手术,适合眉形矫正、眉毛稀疏、断眉、眉色过浅。纹眉之后效果能够持续2-3年,颜色掉了之后可以再次纹眉填补。手术需要进行局部麻醉,不需住院也不需拆线,根据纹眉难易程度一般30分钟至1小时即可完成。纹眉价格在780-15800元之间,过程约30分钟至1小时。


阅读:眉毛种植有疤吗效果好不好   眉毛种植怎么做?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