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对肌肤的影响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0:10

激光去痣是不错的方式,激光去痣的效果好吗?激光去痣对肌肤会有损伤吗?激光点痣的原理是什么?激光去痣的特点如何呢?

激光去痣可以治疗对各种色素痣治疗效果均较明显,如太田痣等。激光去痣的效果可以不损伤皮肤或毛囊,不产生疤痕。而且还可以清除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激光点痣所用的激光是脉冲式光源,脉冲式光源与皮肤接触时,只会感到如同被橡皮筋打到般疼痛,这种疼痛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可以容忍的,并不会很疼。激光点痣后,治疗区会感到类似轻微的晒伤,约一天后,任何不适的现象将会消失,治疗区可能会泛红二至四周,泛红消失后,皮肤将回到自然光滑的色泽和组织结构。

激光去痣的特点:

1) 痛苦小,无需麻醉。

2) 可清除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3) 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4) 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

5) 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医生的操作水平也是影响激光点痣疼不疼的一个关键,同时也跟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有关。激光点痣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可清除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痛苦小,无需麻醉。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

温馨提示:激光去痣的效果不错,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点痣后留下红疤怎么处理           激光点痣碰水了要如何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