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除皱的项目及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09:04

皱纹是很多爱美者十分讨厌的,想要保持年轻态,那么皱纹消除是很有必要的,面部综合除皱术是怎样的呢?面部综合除皱包括额部除皱、眼部除皱以及面颈部除皱,综合除皱的手术方法有哪些方面呢?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除皱,是现行社会美容的一种,人们由于年龄的增长、工作的压力等社会问题,导致皮肤出现了褶皱,而又为了美丽容颜常驻,就出现了除去皱的时尚美容手法,这是现行时尚元素的一种高端体现手法之一。而去皱要讲究寻根导源,才能达到目的。首先要搞清楚皱纹的来源,再选择适合自身的除皱方案,及除皱用品等进行除皱,而后还要抗皱及保养。

综合除皱术有哪些

额部除皱 除鱼尾纹 面颈部除皱

综合除皱手术的方法:

() 额颞部除皱术适应征: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睑袋;

() 颞部除皱术(小除皱)适应征:眼角鱼尾纹、下眼袋、眉头下垂、眼角下垂。

() 面颈部除皱术适应征:鱼尾纹、眉下垂、眼角下垂,额纹,鼻唇沟较深,颈部皮肤松弛。

() 全面部除皱术对于全面部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等,可一次行全面部除皱术。

() 提眉适应征: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可作提眉术,仅作局部的皮肤提紧。对于一些皱纹不很深,又对传统除皱手术有惧怕心理的相对年轻患者,可用小切口除皱术。除了手术除皱还有胶原注射、法国欧特莱&伊维兰注射充填、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法、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除皱法等非手术方法。



阅读:抬头纹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