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1 11:47

皱纹有很多种,随着年龄的变化,很难避免皱纹的出现。那么抬头纹的出现要如何消除了,消除抬头纹的方法很多,其中激光祛除抬头纹、微创手术去抬头纹、填充去除抬头纹都是大家比较认可的几种方式。下面就来看看激光去除抬头纹有哪些优点。

如何有效抬头纹除皱呢?

A 、填充抬头纹除皱:通过用伊凡露或者高泰克斯线填充来改善额头皱纹;

B 、微创手术抬头纹除皱:做法是通过眉毛或者发际小切口,将额部组织做一个分离,达到祛除皱纹的目的。

C 、激光抬头纹除皱:用激光磨削皮肤改善皱纹;

D 、生物制剂注射抬头纹除皱;

激光适合大面积抬头纹除皱,而且更主要的是嫩肤,生物制剂可以抬头纹除皱,但是这个药物是用于医疗的,用美容不合适。微创手术抬头纹除皱后还是会有轻微痕迹。填充除皱抬头纹除皱效果较好,将凹陷的皮肤和肌肉直接填平,伤口小,像预防针一样,不影响工作。

激光去除抬头纹的优点

1、激光去除抬头纹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去除抬头纹后可立即化妆。

2、激光去抬头纹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这也正是激光怎样去除抬头纹的优点了。

3、激光去除抬头纹安全。在怎么样去除抬头纹的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激光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怎样去除抬头纹问题解决后的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激光在解决了怎么样去除抬头纹这一问题后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阅读: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额头上的抬头纹怎么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