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实用美白小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6:53
皮肤暗黄的问题使得很多朋友的脸色变差,这个问题让大家都苦恼不已,各位美女都想方设法进行美白!那皮肤暗黄有什么美白的方法?下面五个美白小方法,有效消除皮肤暗黄。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5个实用美白小方法

  1.皮肤暗黄可以用珍珠粉美白

  在古代,慈溪太后是使用珍珠粉保养皮肤的。在现代,珍珠粉不输其他美白产品,用珍珠粉加入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去,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每个星期敷2次,暗黄的皮肤能够变得白暂!

  2.做美白面膜改善皮肤暗黄

  定期做美白面膜也能够改善皮肤的暗黄问题。每个星期敷2次美白面膜,能够使皮肤的暗黄得到改善。除此之外,还能够给肌肤有效地补水美白,赶走干燥的肌肤哦!

  3.补充维生素C解决皮肤暗黄美白肌肤

  维生素能够起到美白的功效,它能够抑制皮肤的黑色素沉着,起到改善皮肤暗黄的问题,从而美白肌肤。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柠檬和奇异果,这些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补充维生素C让你皮肤暗黄的问题轻松解决哦!

  4.皮肤暗黄可以用番茄敷脸美白

  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还有茄红素,能给肌肤起到美白的作用,有效地改善皮肤暗沉的问题。将番茄洗净,榨汁,然后将汁液涂抹在脸上,等待20分钟洗去即可。剩下的番茄汁可不要浪费,还能喝掉哦!一个星期用番茄敷脸3次,能够让肌肤白嫩!

  5.去角质对付皮肤暗黄美白肌肤

  老化的角质层堆积在脸上会使得皮肤看上去暗黄,没有光泽。还会对美白护肤品的吸收造成一定的影响,去角质对美白起着一定程度上的作用。定期进行去角质的工作能够让美白护肤品更好地吸收!

生活中美白注意事项

  1、冷热水交替洗脸会让皮肤既干净又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2、临睡前将黄瓜切放在脸上过几分钟后拿下,持之以恒。这是一个被实践证明了的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

  3、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4、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10分钟左右,每周3次,坚持可以使你的皮肤清亮透白。

  5、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方法中关键一步。

温馨提示:在平时可以多喝柠檬水,通常要连续喝上一年半年的才会有明显的效果。但是,柠檬水本身具有很多的美容瘦身作用,喝柠檬水对美白的功效还是挺好的,希望大家坚持下去,才会有好的疗效。

      阅读: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