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防晒依旧是重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3:52

想要一身白皙的肌肤,让自己的肤色提亮,让自己的年龄看起来变小好几岁吗?美白不光是要让面部美白或是手脚美白,而是要做到全身美白。全身美白有哪些方法呢?牛奶浴、柠檬水等,长期坚持对美白总是有效的。

全身美白的有效方法

牛奶美白

在浴缸中加入一些牛奶,能够起到很好的全身美白效果。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能够防止、修复肌肤干燥,令肌肤更为细腻、白皙。经常的用牛奶沐浴,能很好的吸收酵素,美白肌体。

美白妙招:在将约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 浸泡时间为15-20分钟,再擦拭身体,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柠檬水美白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它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用鲜柠檬泡水或榨汁喝,由于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一定的全身美白作用。

美白妙招:每天早上喝一杯柠檬水,可以排出体内有毒物质,具有天然的美白功效。也可以将柠檬切成片状,轻轻地擦拭全身需要美白的肌肤部位。

定期去角质

角质就是我们皮肤的老去的皮层,如果我们不定期清理,很容易造成肌肤暗沉,营养不吸收。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这也是全身美白的一个重要的前提哦。

美白妙招:每周至少要一次去角质,可以选择有去角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全身使用,洗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体的废物。

注意防晒

太阳光中的中波紫外线可使皮肤发红、产生色斑,长波紫外线能穿透真皮层,致使皮肤晒黑、老化松弛。选择适合的防晒霜也是全身美白的重要步骤哦。

美白妙招:在出门前全身涂抹好防晒霜,要注意的是防晒霜需要补涂,补涂一般是建议大家每隔23小时进行补涂一次,补涂防晒霜的使用量为首先涂抹的二分之一即可。


阅读:想变白,必须先了解黑色素!   内调外养让肌肤白皙飘无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