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白,必须先了解黑色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1 15:35

但凡尝试过美白的小伙伴都有共同的辛酸,瓶瓶罐罐各种伺候,出门防晒霜打伞也很难飞速的白成一道光…直到有有个叫[美白养护]的神器出现在江湖……

想变白?得先了解黑色素

变黑的本质是黑色素形成,跑到表皮。身体内的黑色素不甘寂寞,沿着黑素细胞树突跑到表皮,然后逐渐降解,跟着表皮细胞的生长、分化被逐渐带到角质层,较终跟着死亡的角质细胞自然脱落,离开皮肤。

干掉黑色素,主要这几步

美白的实质就是对抗黑色素,核心就是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如果不小心合成了就阻止黑色素的运输到表皮;要是已经到了表皮就要用还原剂,皮肤剥脱剂去掉已经转移到表皮的黑色素;当然为了抵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晒也是必要做的部分。

[美白养护]里究竟有什么?

目前市面上的[美白养护],主要成分为氨甲环酸、谷胱甘肽、维生素C。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按照个人需求,调整它们之间的比例,再适当添加一些其他物质,满足个性化的美白需求。

哪类人群注射[美白养护]比较有效?

1、身体毒素累积、肤色暗黄的

2、被晒黑的

3、有斑点、伤疤造成的色素沉积的

所以说,如果是天生黑的就别考虑了,并没有什么效果哦!


阅读:

激光美白皮肤的优势有哪些呢?

激光嫩肤去黑头的效果怎么样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