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晒黑了,赶紧自制面膜美白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3:46

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强,一不小心就要晒黑了,一旦晒黑后的爱美者要怎么及时补救呢?如果发现自己晒到太阳时间比较久,那就可以赶紧自制面膜补救。哪些面膜是可以有效美白的呢?


晒黑后快速美白方法 养回皙美肌

夏季强烈的紫外线让许多爱美人士防不胜防,强烈的日光与高温,如何保呵护皮肤呢?对于晒后的美白方法你又知道多少,晒后怎么养回皙美肌呢?与小编一起来学习美白方法吧!

DIY酸奶面膜

用优质的珍珠粉加入酸奶,搅拌均匀后抹在脸上,10分钟后,面膜慢慢变干后,轻轻的打圈按摩,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既能去角质又能美白。

DIY黄瓜面膜

将黄瓜切成一片片的薄片,用牛奶浸泡5分钟后,取出黄瓜,再用面膜纸浸泡在汁水中,然后将面膜纸敷在脸上,15分钟后拿下面膜纸。

DIY鸡蛋蜂蜜面膜

将蛋黄蛋清分开,取蛋清,与蜂蜜11调和,加入少量面粉,混合均匀,再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有紧绷的感觉,再用清水洗净,皮肤会变得非常光皙嫩滑,坚持三个月就会看到美白效果。

DIY香蕉面膜

将香蕉捣碎,混入牛奶中,洗过脸后,将面膜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清洗干净,皮肤光滑细腻。也可以将牛奶替换成酸奶。


阅读:想变白,必须先了解黑色素!   内调外养让肌肤白皙飘无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