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前要麻醉吗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7 10:39

激光去除疤痕是不错的方式,激光祛疤的效果是怎样的呢?对于疤痕来说,术后的恢复情况是怎样的?哪些疤痕用激光治疗比较有效?


激光祛疤前需要麻醉吗

1、激光祛疤采用了微创技术,针对疤痕不同组织形态针对性治疗,简单无痛苦副作用低,治疗一次即能看到明显效果。在激光祛疤治疗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患者,我们在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2、为了保证激光祛疤能够有好的效果,大家要全面深入的了解术前的注意事项。激光祛疤一般是不需要麻醉的,但会先涂上麻痹药膏减轻疼痛,大范围的激光磨皮手术需要注射麻醉针。治疗前不可以化妆,保持面部干净。治疗后可以根据情况服用止痛药,还要注意防晒,切忌暴晒。

3、对于小的疤痕来说,可用外科手术切除;如果疤痕比较大的话,用激光祛疤痕就是较理想的方式,其效果要比其他的祛疤方法要好的多。而且它对皮肤几乎没有损伤,如果疤痕过大,可以按疗程来治疗疤痕,这样去除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

哪些疤痕可以用激光治疗去除?

激光治疗针对痤疮性疤痕、手术后疤痕和外伤性疤痕,与其他除疤方式相比,有更好的治疗和美容效果,是目前很受欢迎的疤痕修复方式。它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等。它还适合治疗各种皮肤赘生物,如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和皮肤浅表色索性疾病,如雀斑、咖啡斑等。


阅读激光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