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09:26

手术疤痕一般很难通过日常的护理来去除,爱美者对于手术疤痕确实会有不满,所以去除手术疤痕是十分必要的。那么目前去除手术疤痕会有哪些方法呢?这些方法的效果如何?哪种方法去疤痕更有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去除手术疤痕的方法

一、磨削术

磨削术去手术疤痕也被称为擦皮术,是将表皮和真皮乳头层进行磨削以达到改善皮肤表面不规则部分,使其变得光滑、平整及颜色与正常皮肤接近为目的的一种修复手术。

去除手术疤痕的方法主要是通过激光本身所具有的烧灼、汽化、切割、凝固及散焦射照等特有技术,通过直接改变激光器的输出功率或对于聚焦的激光束调整,使其用不同的特质治疗不同的疤痕。

二、手术植皮

植皮去手术疤痕把身体其它部位符合条件的皮肤切下,移植到切除疤痕后的部位上。这种去除手术疤痕的方法是主要的,移植后也能明显改善疤痕严重的情况,但这样可能使身体取皮的部位留下疤痕。

三、埋扩张器

埋扩张器去手术疤痕在疤痕两旁的皮下埋下两个扩张器(硅胶薄膜制成的水囊),使此处皮肤隆起以有空间长新皮肤。待取出扩张器后,多长出来的皮肤就可以把原来疤痕处的皮肤补上。去除手术疤痕的方法是用在头部或面部的效果较好,因为面部有骨骼顶住扩张器使其多向外扩张。这是目前治疗疤痕效果较好的方法,但所用的时间较长,至少得住院一个月,由于需要经过埋入与取出两次手术、使用扩张器和住院,其花费也较高。

四、激光去除

激光去手术疤痕效果得到了医学美容界的肯定,激光去疤痕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激光去疤痕磨皮也不会损伤其他组织的。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不需住院。激光去疤痕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


阅读:祛疤的过程及优点有哪些">激光祛疤的过程及优点有哪些  去疤术后如何护理有哪些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