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获明亮双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4:44
美丽明亮的双眸是投射心灵的重要窗口,可是如果我们不幸拥有了水泡眼,这让您这扇窗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色彩,影响它“表情达意”。怎么消除水泡眼?其实水泡眼可以通过水泡眼重睑术得到矫正。水泡眼矫正,获明亮双眸!

  “水泡眼”基本上是单眼皮,有做双眼皮的先天条件;其次是在进行双眼皮术时,可以将“水泡”内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上眼皮明显变薄,可谓一举两得,手术效果将会十分明显,术后给人一种神采奕奕的感觉。

  水泡眼,也叫肉泡眼。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庭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多见于中老年妇女,一般是由于自然衰老导致的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的脂肪球突出或者泪腺下垂,使上眼皮看起来臃肿。无论是先天的“水泡眼”,还是后天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矫正术来矫正,使眼部的外形获得改善。

  通过切开法和埋线法都可以做水泡眼双眼皮手术

  埋线法

  也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也无皮肤松弛的情况。

  切开法

  这是一种长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阅读:肿眼泡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                   水泡眼形态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