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3 10:53
生活中有肿眼泡的人很多,有的是遗传因素导致的,有的是由于衰老而导致的,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肿眼泡,都可以通过眼部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为了使肿眼泡的手术效果更好,在术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具体内容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水泡眼矫正术前应注意事项

  ①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②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③术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水泡眼矫正术后应注意事项

  ①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如发现不妥之处,可在5天内修改。

  ②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③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④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以上介绍的是肿眼泡手术前的注意事项,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整形专家说一般的美容院是不具体肿眼泡手术的,肿眼泡所于医学整形范围,所以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肿眼泡的术后效果才会更好。


   阅读:肿泡眼割双眼皮可以吗?                       肿泡眼的类型及改善方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