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整形的手术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8 13:57
乳房是一个女性的象征,很多女性拥有丰满的乳房,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乳房的乳晕很大,这就影响了胸部的美感,为了恢复漂亮的乳晕,就要进行乳晕缩小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太大的部位。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那么,乳晕整形的手术优点有哪些?

  乳晕整形的手术优点

  1、乳晕大小恢复正常,不会有疤痕。

  2、通常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如果小于这个范围就是乳晕过小,相反的就是乳晕过大。乳晕缩小整形术相对比较简单,就是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它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

  3、手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方法能够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通常不会很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需要进行包扎,服用抗菌素。手术后7-8天就能够拆线。

  胸部整形做乳晕缩小术是否安全

  乳晕缩小术的安全性是我们是不用怀疑的,这是一个安全的手术,对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乳晕缩小手术是以乳头的位置为中心,选择适合你乳房的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把在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掉,这样就可以实现缩小乳晕的效果,但是我们要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防止乳头乳晕的供血不足。

  还要注意半径外圈皮肤的在横径方向的位置内外各切除一小块三角形的皮肤来缩小半径,让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把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的位置对位缝合。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可以放心进行乳晕缩小手术。

  在乳晕缩小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实施乳晕漂红技术,这样术后的乳晕不仅形状好看,而且还可以有更加性感的乳晕颜色,为你的乳房魅力增加不少分数。


   阅读:乳晕缩小手术有哪些特色                            乳晕缩小术后肿胀能减轻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