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绣眉术让你不得不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0:01
  如今纹眉的爱美者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十分看重它的效果。的确,好看的眉毛可以为气质加分不少。近几年韩式半持久纹眉进入中国特别火热,深受爱美者青睐。那么韩式半持久纹眉疼不疼?它有哪些特点呢?
  
  正宗韩式半持久化纹眉的特点
  
  第二:韩式半持久纹眉,般保持2-3年左右,如果跟您做的是能保持4-5年的,那也不是正宗的韩式半持久化妆纹眉,因为韩式半持久化妆纹眉是在人体表层操作,维持4-5年的都是操作失误进入 层了。
  
  第三:韩式半持久操作时,都会accurate到毫米,专业的技师,都会给您用软尺根据脸型设计黄金比例的眉形,如果您在操作时只是技师凭感觉去给你设计的眉形,那也不是正宗的韩式半持久化妆纹眉。
  
  绣眉痛不痛?
  
  绣眉是通过刺破皮肤将染料渗入 层下,从而有着持久保持眉形的效果,让你有着对秀丽的仿真眉。纹眉的痛是大家能够接受的,般不用麻醉;由于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不同,有的人对痛特别敏感的可以注射适量的麻醉制剂,达到局部麻醉来减少疼痛感。
  
  另外,绣眉痛不痛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一般的美容院或者小诊所使用的绣眉仪器针头比较粗钝,再加上纹绣师的经验不足,无法accurate的下针绣眉,所以导致疼痛感明显。正规整形机构用来纹绣的仪器针都比较细密,配合经验丰富的纹绣师可以将疼痛感降到低。在敷了麻药之后,爱美者是根本感觉不到疼痛的。所以爱美者在绣眉时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这样可以保障术中的无痛以及术后的效果。


          阅读:丝柔纹眉手术疼不疼                绣眉后发现颜色深怎么弄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