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后发现颜色深怎么弄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9 10:35
  绣眉是现在很流行的美容项目,可以解决各种眉毛形态不佳的问题,也帮助爱美者省去了画眉毛的麻烦。绣眉时如果纹绣师手术式不够成熟,就有可能会出现颜色太深的情况,导致效果不理想。那么绣眉后颜色深怎么弄浅?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答。

  绣眉后颜色深怎么弄浅?医生介绍,绣眉是通过针刺的方法将染料注入皮下组织,使色素附着于皮肤,从而达到长期不褪色的仿真眉毛效果。绣眉后颜色深要弄浅可以选择激光洗眉的方式,激光洗眉主要针对绣眉不理想的情况,是一种专业,快速的洗眉方法。

  激光洗眉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作用原理,激光瞬间发射出的能量能够爆破气化染料色素,碎粒伴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绣眉颜色变浅。激光洗眉在解决绣眉颜色太深的同时不损伤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洗眉后求美者要做好以下护理:

  1、激光洗眉后每天涂1-2次的抗生素软膏,以保护治部位的皮肤;

  2、激光洗眉后治区不接触生水,不化妆,不搓擦。

  3、激光洗眉后要注意防光,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4、激光洗眉后不要饮酒,不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绣眉后颜色深怎么弄浅?通过以上医生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

   阅读:纹眉是件有什么风险的事吗?         丝柔纹眉手术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