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1:29

  在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不喜欢自己的身体上有疤痕,但有的人身上因为外在原因导致了身上有一处疤痕,这是让很多爱美人士都不能忍受的,虽然听过激光除疤,那么激光除疤如何去除身上的疤痕呢,我们往下看。

 

 

  一、激光祛痣的原理

 

  激光祛痣的通过组织吸收高能量的激光后产生的光热反应,让局部温度在数秒内骤然升高到数百度或是更高,让组织发生凝固或是坏死的情况。在此同时,肌肤组织的水分也会流失,可以切除或是灼伤病变的组织。常用在皮肤中的肌肤有二氧化碳激光或是红宝石激光等,这样便可以完美的清除病变的组织部位,同时还不会伤害到正常的肌肤组织。

 

 

  二、激光祛痣会留疤吗?

 

  专家说到,激光祛痣是不会留疤的,这主要是看求美者选择什么样的整形机构了,激光祛痣刚开始是留有疤痕的,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一段时间后,疤痕会逐渐的变浅,然后就消失不见了,不会有任何的痕迹。

 

 

  三、激光祛痣的4个优势:

 

  1、激光祛痣不伤害到皮肤、毛囊,不会留疤痕,同时痛苦也小。

 

  2、激光祛痣是利用冷光杀菌技术,不会有交叉感染的优势,术后不用做特殊的护理。

 

  3、激光祛痣可以去除药物或是其他方法不能去除的痣。

 

  4、激光祛痣恢复时间快,对生活和工作影响都是很小的。

 

 

  四、激光祛痣术后必知几个注意点:

 

  1、激光祛痣后都会伤口干净需要注意,不然会留下疤痕,不能沾染到水。

 

  2、激光祛痣后会结痂,一般在术后一周或是十天左右时间脱落,不能用手强行揭痂。

 

  3、祛痣后皮肤颜色会比较深,不过在一段时间后就会慢慢恢复。

 

  4、激光祛痣后需要半年的时间,泼妇颜色才回归到正常,激光祛痣恢复的这段时间里,不能吃酱油或是深色的食物。

 

 

 

阅读:激光祛疤术好不好?      激光可以去除烫伤的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