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可以去除烫伤的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6:04
  谁都不想让自己的皮肤留下瑕疵,但我们的人生里总有难免的意外,烫伤、烧伤给我们的皮肤上留下或多或少的疤痕,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总是不是那么好,除了身上的痛,还在心里留下了很大的遗憾,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激光可以去烫伤疤痕吗?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疤痕是不用住院的,即做即走们可以说是一项比较快速有效的去疤痕方法,一般是按疗程来进行治疗的,一般需要2-6的疗程,才可以将疤痕去除干净,而每次治疗时间需要间隔2-3个月左右,为什么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因为激光去疤痕的并不是立即见效的,它需要一个过程,因为斑点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体外的,需要一定的时间,爱美者们不要急于求成,过于着急的治疗只会适得其反,素环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爱美者们对于它的效果还是要耐心等待的。

  在进行激光祛疤痕后,一般我们的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红肿,并且还会有结痂的状况出现,这时切记不要人为的扣掉,要让其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爱美者们不用担心,这都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会在一个星期左右恢复正常,并且每次治疗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激光去除疤痕一般都需要2-6次的治疗,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在2-3个月左右。激光去除疤痕一次治疗后,斑点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体外的,而是需要时间慢慢的排出,这就是皮肤自然恢复的过程,这是无法越过的一个过程。术后,创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尤其是在眼眶区域或烧灼面积较大的创面),少数可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痴,10天至2周,痴皮脱落愈合。每次治疗后大概都会有一个这样的过程。

   阅读:内眼角手术后留疤了怎么办?                         面部疤痕修复更佳时间和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