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可以打透明质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4:28

  每个女人都爱美,而爱美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打透明质酸就是其中一种,但你知道经期能打透明质酸吗?、经期由于身体凝血能力低,千万不要打透明质酸,经期也千万不要做肠镜,防止引起长胃出血。



  一、经期能打透明质酸吗


  月经是女性正常生理现象,月经期间,女性身体会受到影响,身体的凝血能力会降低,止血时间延长,因此在此期间千万不要打透明质酸,同时经期也千万不要做肠镜,防止引起长胃出血。




  二、、千万不要在月经期打透明质酸


  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这也是注射透明质酸的禁忌症。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开释出较多的组织激活物质,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质融解酶原打开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融解酶,同时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减少,因此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



  三、月经期如果一定要打透明质酸,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与医生进行沟通


  如果您在打透明质酸美容之前正在吃药或者有什么病症,都要告诉医生,医生做出正确判断,看您是否可以打透明质酸,从而确保您打透明质酸的效果及安全。和注射医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医生会对您情况提供出合理的治疗和护理方案。


  2、注射期间心态调整


  注射透明质酸其实很便捷,是很大众化的生活美容项目。您无需过多担心,与医生做好沟通即可。


  3、打透明质酸医院


  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透明质酸注射,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构成不良结果。



  四、经期能做肠镜吗


  来月经期间不建议做肠镜检查。因为首先经期女性的凝血功能会差一些,肠镜检查是有创伤的,所以可能导致肠道出血,而且经期做检查容易污染,因此这种肠道的准备对于经期女性的健康不利。





  阅读:怀孕能注射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吗      透明质酸的效果具体表现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