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能注射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4:41

注射美容比较方便简单,如果是准备怀孕或是已经怀孕的女性,还可以进行注射美容吗?注射除皱瘦型素、填充透明质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打完除皱抗衰、[瘦脸除皱]、瘦腿针,6个月后再怀孕

注射除皱瘦型素对怀孕有无影响 目前对此问题的研究还仅仅停留在动物实验阶段。另外,依据除皱瘦型素素代谢时间估算,注射后1-2周起效,保持时间为6-12个月,99.9%以上的成分就会排出体外。建议,如果注射除皱瘦型素素,原则上要在超过6个月之后再怀孕。另外,医学美容方面所使用除皱瘦型素素的剂量虽然不高,如果怀孕前或是怀孕期间曾经注射除皱瘦型素素,建议必须诚实向妇产科医师报告,并且密切追踪。

透明质酸填充——如果已经怀孕建议不要再打

透明质酸是微整形中常用的填充材料,如果你想解决川字纹、注射垫高鼻梁、下巴、丰满两颊、丰耳垂、丰嘴唇……医生给你使用的材料多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就是真皮中含量较多的基质之一。人工合成的透明质酸,因为它有较强的携水能力,所以受到美容界的重用,除了可以用于皮肤保湿外,还被广泛用于面部各部位的填充。

从透明质酸的成分看,它对身体的影响很少,一般在6个月左右就代谢完了,这也就是用透明质酸填充一般6个月后要再次进行的原因。如果你注射过透明质酸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怀孕了,那么你基本不用担心透明质酸会对你和宝宝的健康有影响。那如果你已经怀孕了,那么还是不要进行微整形。


阅读:透明质酸的功效及注射量是多少              透明质酸整形材料的优势体现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