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功效及注射量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6:06

透明质酸可以美颜,这是很多人都十分青睐的美颜产品,那么透明质酸是如何存在的呢?有哪些明显功效,为了美丽,是不是打得越多越好呢?


科学认识何为透明质酸

从化学角度来说,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道尔顿(质量单位)之间。

透明质酸是大自然就存在的物质,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透明质酸有什么功效?

透明质酸除皱无创伤、见效快、操作方便、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另外,准确、见效时间短也是透明质酸的优点。用微量的透明质酸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准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皱纹等,可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近年来,透明质酸大规模运用在医学美容上,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达到保湿、去皱丰唇、丰额头、隆鼻、垫下巴等各种美容项目当中,效果大概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之间

透明质酸是不是打得越多效果越好?

透明质酸是常见且备受欢迎的微整形材料,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另外,透明质酸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当然,注射透明质酸并非多多益善,打得太多反而会有反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整形材料的优势体现          打完透明质酸肿胀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