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假体隆胸多久可以按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5:12
这是个看脸还看胸、有沟必火的时代,有人会说T台的模特很少是波霸。但是人家够高,腿长啊。那么飞机场的你腿长吗?脸美吗?

  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情况下,假体隆胸手术后求美者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

  2、假体隆胸8小时后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3、隆胸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求美者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

  4、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按摩必须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不能盲目,否则不但起不到作用,反而可能带来一些并发症,比如按摩太早、太过用力,可能引起术区出血、血肿,影响术后乳房形态,再一个就是乳房按摩方向不对,可能会使假体移位!

  假体隆胸几乎适合所有要求隆胸的求美者,现在采用的大多都是优质硅胶,把优质硅胶植入胸部,再恢复的一段时间里是比较难受的,手感也是很明显就能摸出来的,但是在一段恢复时间过后,假体隆胸大多都是要按摩的,假体隆胸的柔软度会慢慢变好的,后手感趋于正常。假体隆胸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主要取决于假体材料的品牌和自我的保养。

  隆胸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

  只要假体完好,身体健康就不用换。实际上没有任何一个医疗机构、卫生监督机构或者说像美国FDA这样一个知名机构对隆胸假体的更换做过规定,但早期业内有一个潜在的规则:假体植入8年或10年左右需要取出。

  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假体的质量越来越可靠,现在不太遵循这条潜规则,但是要定期进行评估。如果假体是完好的,身体是健康的,乳房形态是好的,可以不取出假体,但一定要进行随访,进行定期的健康体检。在安全的基础上,保证乳房的美观。

   阅读:什么是 隆胸                                      女性须知假体隆胸优缺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