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整形怎么固定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3 11:48
  招风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耳部畸形现象,它的出现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形象美观,所以对于招风耳矫正方法也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关注。针对招风耳的现象,我们是要通过招风耳整形的方法来进行改善的,耳朵对一个人的形象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招风耳整形怎么固定矫正呢?

  1、定切口:做招风耳整形整容手术手指轻压上部耳轮,使出现圆嵴状隆起,从而显示出对耳轮及后脚的正常位置。确定软骨切口位置。

  2、耳后做梭形切口,广泛剥离后,按标定点于x、y、z、处做软骨切开,切招风耳的透软骨而不切穿耳前皮肤,切口向软骨缘稍分离,或用钢刷磨薄,刀片削薄,以便易于卷曲。

  3、用线:自下向上逐渐将软骨作褥式缝合成管状结扎线结于管内,招风耳整形整容手术其张力以能保持耳适当外形为准,不一定将线结紧,形成完整软骨管。轻压耳舟,使耳廓与颅侧保持正常角度,切除多余的月状软骨。

  4、为防止软骨管向耳甲后方滑落,可与耳甲缘缝合一针或数针固定。

  5、切除耳后多余皮肤,缝合之。招风耳整形整容术终用敷料包扎,术后10天拆线,拆线后继续包扎三周,三个月内不可过度受压。

  一般针对招风耳的影响我们要通过招风耳矫正整形的方法来进行改善的,这也是目前很流行的矫正方法。常用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1、缝线法:适于轻度者。缝合切口术后以纱布塑形加压包扎。拆线后按塑形固定一个月。

  2、软骨管法:适于中、重度者。术后加压包扎一月。

  提醒大家,由合格的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师施行,招风耳矫正手术的并发症不常见,且较小。大部分患者招风耳手术后会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但会随时间逐渐消退。


   阅读:有耳疾能做招风耳矫正术吗                           招风耳矫正术会影响工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