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的方法及效果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1 15:18

祛痘是很多爱美者一直十分苦恼的事情,采用激光去除痘印的效果如何呢?激光去痘印的方法有哪几种?激光去痘印效果有哪些呢?

常用激光去痘印方法

1opt痘痘的炎症控制后留下的斑点,色沉,通过此激光爆破色素分子,加速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美白皮肤的作用。

2点阵激光:超脉冲点阵王所发射出的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从真皮层组织冷却疤痕刺激胶原再生,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平复疤痕皮肤。

3LED蓝光去痘印激光术:它可以针对皮肤进行两大方面的修复:控制油脂分泌,缩毛孔从而祛青春痘的生存基础;对于引起痘痘的病菌进行清理去除,杜绝了痘痘及痘印的产生。

激光去痘印效果还有那些呢?

1、激光去痘印治疗时仅轻微疼痛。

2、激光祛痘印快速、安全、没有副作用。

3、激光去痘印治疗后无须或仅需很短时间的停工休息。

4、激光去痘印治疗后皮肤微孔难以用肉眼看见,因此不影响美观。很少出现渗液、出血和感染。

5、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求美者都希望很短时间获得更佳治疗效果,激光祛痘印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效果立竿见影。


阅读:激光祛痘护理及民间祛痘偏方              激光祛痘前的误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