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3:42
  有人就要说了皮肤上有些小疤痕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为什么还要想方设法的去掉呢?不是浪费钱吗?其实不是这样的很多时候女性是非常在意这些的,不能够允许有一点的瑕疵,能够完美是好的,谁都不想自己修长的双腿,或者是白皙的脸蛋上有个触目惊心的疤痕。

  很多网友都向小编反应说‘激光祛疤后有红印’,这个红印的存在跟周围皮肤有着极大的反差,虽然疤痕浅了但是红印子又徒增烦恼了。其实这种激光祛疤后有红印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有的人在运动过后这种红印子会更加的明显。这种现象会随着自身色素的沉着后就能够消失的。

  我们都知道激光祛疤后的那块皮肤,会进行结痂。就拿平时受伤结痂后的小伤口而言都会出现,结痂掉了之后皮肤呈粉色状的现象。所以和激光祛疤后有红印是一个道理。在这期间我们尽量的不要去触碰那块皮肤。下面来给大家说一说激光祛疤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疤后的注意事项:

  1、很多人都有喜欢抠结痂或者是痘痘的习惯,但是激光祛疤后的结痂是一定不能够用手去抠下来的,这样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所以我们在恢复期间一定要让结痂自行的脱落。

  2、在恢复期间我们不能够让祛疤的部位触碰到水,在洗澡或者是清洁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护的措施,一旦触碰到水并且没有擦拭干净可能就会引起发炎的症状,这样一来对于恢复就不利了。

  3、这期间需要注意不要让激光祛斑的部位接触到紫外线,在出门的时候做好防晒措施。结痂后适当的涂抹防晒这样是好的,注意饮食需要清淡,少吃醋酱油这样颜色比较深的食物。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疤需要多久恢复呢?                      增生性疤痕如何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