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施尔美激光去疤需要多久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5:34
  不少人身体上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难以去除的疤痕,尤其是脸部、手部这些遮挡不住的明显疤痕不仅影响美观,还会让爱美者产生严重的自卑感。如今整形美容界使用激光祛疤的效果比较显著,很受爱美者的欢迎。但整形手术都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来恢复,那么,激光去疤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激光祛疤痕是利用激光的能量对疤痕组织处进行治疗,将疤痕组的织汽化消除掉,从而达到祛除疤痕的效果。激光去疤只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对周围的正常肌肤组织是没有任何伤害的。激光去疤的效果比其他去疤手术要明显许多,肌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不过专家提醒,激光去疤并不是一次就能见到效果的,一般需要治疗1-3次,但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的不同所需时间也不同,一般而言5分钟-2小时不等。

  激光去疤需要多久能恢复呢?整形专家介绍,激光去疤治疗后1-3天,治疗区和周围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受术者会感觉到肿胀麻木,以后红肿逐渐消退,激光去疤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术后护理全面,1—2周痂皮脱落,创面愈合。

  激光祛疤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生素软膏。不过痂皮不能强行揭除,一定要让它自选脱落。激光去疤治疗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逐渐消退。

   阅读:疤痕消除的方式及特点有哪些                    增生性疤痕如何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