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仿真植眉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0:41
  很多明星的眉毛都非常漂亮,这让不少人都十分羡慕,为了改善自己的眉形,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种眉毛,如今,种眉毛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立体仿真植眉就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那么,立体仿真植眉效果怎么样呢?

  立体植眉是根据眉毛生长方向一根一根纹上去的,以线条的疏密、粗细变化,调整整个眉毛的结构,线条酷似自然生长的眉毛,真实优美,具有立体感、空间感、光感的的真实效果。

  与传统纹眉术相比,三维立体植眉的过程较短,效果自然,纹后的眉毛具有光泽感,空间感、层次感柔和不易变色,纹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较容易修改,颜色也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选择。

  如咖啡色适用于喜欢浓妆或肤色黑的人,棕咖啡适用于本色自然的人,浅咖啡适用于喜欢自然妆的人,橙咖啡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铜咖啡适用于较新潮、染发的人,也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另外,这种技术也适合以前纹坏的眉型。

  立体仿真植眉不同于市场上的其他眉毛美容整形方法,手术后效果持续时间很长,能够真正的做到丝丝入扣的眉毛,给您一个整体焕然一新的形象。要看眉毛移植手术的效果,首先要看的是移植后的眉毛是否符合自己的脸型,气质,对于有些女性来说,也要看眉毛是否符合职业需要。

  立体仿真植眉采用的是高科技方法,用身体的健康的毛囊组织培养符合要求的眉毛,并将合适的眉毛植入正确的部位。所以真正的做到了全的适合。而植入后眉毛的状况和我们的头发发丝的生长规律完全符合,真正做到了完全的自然地效果。

  立体仿真植眉的效果是十分自然的,很多人也都因为这项技术让自己拥有了理想的眉毛,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眉毛不满意的话,不妨选择一家大型的医院做立体仿真植眉,相信你也会拥有自己喜欢的眉形的。

   阅读:飘眉和绣眉的不同特点是什么?                      立体仿真绣眉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