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眉和绣眉的不同特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42
  一、飘眉的特点是什么?

  飘眉抛弃了传统的手法与工具,使用革新的全新手法与专利工具,如同毛笔在纸上画线条,根据每位客人眉毛的生长方向、粗细状况加以设计变化,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达到如同原生眉毛一般,粗细程度一致。线条柔和顺畅,连续性强,无断裂;有眉根眉梢飘逸的立体透视真实效果。解决了绣眉后线条粗硬、易晕色,形成片状、点状、不真实的问题。

  二、飘眉为什么不易脱色?不易变色?

  飘眉使用的不是色料,而是医用色乳。颗粒小、渗透力强,达到实时上色实时修复的效果。再加上根据每个人眉毛的基因色选择不同色系的色乳,达到不易脱色,避免后期颜色变淡或是保持时期不持久的问题,更不会造成后期颜色发红的困扰。

  三、刚做完飘眉后会不自然吗?

  不会的!刚做完眉毛比你平时自己画眉毛还要自然许多,很多客人刚飘眉完后第一个感觉是眉毛好像长出了很多根,看起来逼真自然,由于色乳的关系,可以达到实时上色实时修复的效果。由于飘眉只是作用在表皮层,所以不会流血不会大片红肿,做完后涂敷修复膏会更自然。后期结痂脱落也只是小部分半透明的角质,对生活和上班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不像传统的纹刺方法,伤口大,无法达到快速修复,所以会结痂,大片大片的脱落,无法留住线条,造成眉毛线条僵硬厚重不自然,呈现片状的情形。简单来说,就像两条毛毛虫贴在你眼睛的上方,又黑又浓,形成一对很不协调的眉毛,造成了上班、外出的不便,造成心灵上的伤害。

  四、飘眉与一般纹眉、绣眉有什么不同?

  飘眉看起来自然、立体、逼真;而纹眉、绣眉线条生硬呆板,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简单来说,做完飘眉的客人走在路上,由于眉型太过自然,也许连朋友都没有发现到,原来眉毛是有做过的。相对的,传统纹绣眉客人走在路上,远远走过来,就看到一对呆板生硬、非常不协调的一对眉毛,趴在一个漂亮的脸蛋上,实在是让人觉得非常可惜。

  五、飘眉可以维持多久呢?

  一般来说,飘眉可以维持3~5年,之后颜色会慢慢变淡,但绝不会变色,更不会有不美观的问题。

  六、如果飘眉后,颜色方面不满意怎么办?

  如果是颜色淡可以直接补色;颜色浓可以直接转淡,完全不需要洗眉!比纹眉、绣眉、雕眉这些来的更自然。

   阅读:做纹眉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激光洗眉的特点及术后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