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效果维持时间及材料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6:15

纹眉效果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看重的,纹眉的效果维持多久呢?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眉呢?纹眉的材料有哪些可以选择的呢?

纹眉效果维持多久比较好

纹眉效果维持多长时间比较好,因为大家也发现了,眉形的流行趋势虽不比服装,但也是常常变化的,如以前的柳叶眉,如今的一字眉。社会的审美观在变换,如果还描着90年代的眉形,是非常老气的,因此纹眉效果也不宜过长,因为眉毛一旦纹上去通过普通的方式是难以改变的,所以需要慎重考虑。

哪些人不适宜纹眉:

1、眉毛及眉弓过于倒八字,两个眉弓高低悬殊,或两只眼睛大小悬殊者。

2、颧骨高、眉弓高、眼凹者。

3、眉毛未长在眉弓上,或眉上下运动过于频繁者。


纹眉的材料有哪些可供选择呢?

1、有机色料:能溶于水,色料很稀,无沉淀,其稳定性差,色料容易被巨噬细胞吞食,再由淋吧腺排走,刺激性大,易发生排异现钱。

2、无机色料:这种材料不能溶于水,具有色素颗粒,稳定性强,不易脱色,负作用少,无色彩的变化,纹进皮肤后仍然是呈粉末状,很难被巨噬细胞吞食。


阅读:纹眉后多久恢复?有哪些优点          眉毛整形手术的特点及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