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0:19
  随着人们对于外貌重视程度的提高,在现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上,精致的瘦脸更受到大家的喜爱和热捧。其实很多人脸大就是因为胖的原因,但很多人却又这样的烦恼,即一瘦就瘦胸,一胖就胖脸。想要瘦脸,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不过面部吸脂就能很好的改善爱美者面部多余脂肪的困扰。可是,但大家都知道吸脂是通过一个切口来进行手术的,所以不少爱美者都十分关心吸脂术后留疤问题。

  面部吸脂手术时,医生会在受术者的脸部面骨左右的地方各开一个小切口,插入一根小吸管吸出多余的脂肪组织能够大大减少面部的重力作用,避免了面部下垂的出现,使面部更加小巧,更显年轻。同时,吸脂针管还刺激了皮下组织,促进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增加了皮肤及皮下血液流动,恢复皮肤的弹性。

  面部吸脂术后会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1、面部吸脂手术的精细度决定了疤痕是否明显

  正规的整形机构在做面部吸脂术时,会采用先进的吸脂系统和技术,术中抽吸动作轻柔,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创伤小、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也大大提升了面部吸脂的安全性。

  2、吸脂手术的切口位置也影响了疤痕的形成

  做面部吸脂手术使,为了保证在伤口愈合之后,几乎无痕迹,医生一般都是选择位于隐蔽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开出一个大约2到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来吸取脂肪,所以手术后基本都看不到任何明显的痕迹,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其面部吸脂是否会留下疤痕的问题。

  总而言之,面部吸脂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瘦脸方法,可以让您在短时间内实现瘦脸效果。但是,由于面部吸脂术对于医生的吸脂技术和设施设备要求极高,为此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正规医院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

   阅读:面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面部吸脂的手术特点及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