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5:02
  现如今,腹部吸脂已经成为广大的女性常用的一种吸脂手术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的腹部更加的紧实、更加的平坦,这种小腹的状态自然是我们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追求的目标。那么对于腰腹部吸脂手术来说,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的效果也非常的重要。那么我们不如就先来了解一下腰腹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吧。

  腰腹部吸脂术其实是通过吸脂仪器来完成的,在术前医生会根据个人腰腹部脂肪堆积的程度,制定出不同的吸脂方案。其实每一项都有非常精准的指标,现在的吸脂技术在术中还可以很好的躲开血管和神经,在保证身体安全的前提下,把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来。如果想要腰腹部吸脂术后效果更佳,就得有一个好的术后护理,好的术后护理会保证腰腹部吸脂后不会反弹。

  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在皮下残留肿胀液,在术后的前几天会有渗出液现象存在,这很正常,大家可以用无菌纱布、卫生巾把渗出液清理干净就行。如果创口有敷料,不要自己打开,避免伤口感染。腰腹部吸脂后的一周内不要洗澡,以免污染伤口。

  腰腹部吸脂后也不要总是卧床休息,可以适度的活动一下,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恢复。如果是脑力劳动以及轻微的体力劳动者可以正常上班,但不能做重体力工作。腰部吸脂术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就不要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以清淡为主。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大家在术后一定要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才行。

   阅读:腰腹部吸脂是否适合大龄人群吗?              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