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的优点及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1 14:16

每个人都会长痣,有的痣位置不佳,或者痣太大了,也会影响到美观。那么激光去痣就是不错的消除方式。激光去痣的优点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去痣呢?


激光去痣的优点:

1、治疗时间短恢复快:激光去痣术后恢复快,不需要特别护理,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2、操作简单无创无痕:激光去痣可以去除各种类型的痣,操作方便,无创伤,不损伤皮肤或毛囊、不产生疤痕。

3、安全彻底效果好:激光去痣的效果非常的理想,能够彻底祛除皮肤瑕疵,让肌肤平滑紧致。 

哪些人不适合去痣呢

1)皮肤癌患者。一定要注意激光去痣注意事项。

2)激光去痣注意事项包括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

3)疤痕体质。不宜做激光去痣。

4)激光去痣注意事项皮肤急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

5)光敏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

6)凝血功能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是激光去痣注意事项之一。

7)激光去痣注意事项免役缺陷者。

8)心理障碍和孕妇。

9)与黑色素瘤有关的皮肤病变(如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这也是激光去痣注意事项之一。

10)不愿意冒轻微疤痕形成风险的顾客不宜治疗;激光去痣注意事项包括炎症和药物(包括化妆品)引起的色素沉着过度或黑斑者不宜治疗。


阅读:激光点痣后留下红疤怎么处理           激光点痣碰水了要如何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