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需要做几次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09:05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烦恼,但是伴随着青春期的走过,痘痘还依然停留在脸上,这让很多爱美人士感觉很无奈,而采用激光去痘的方式能够针对性的根除痘痘,而且激光祛痘之后痘痘也不会再次的生长、复发,那么,激光祛痘做几次才能恢复?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认识看看。

  专家表示说:激光祛痘是一种很好的美肤祛痘的方式,根据每个人的痘痘情况的不同,治疗的疗程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大约需要治疗3-5次,每次治疗之后间隔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通过间隔的时间周期,并且定制专业的疗程祛痘美肤治疗,能够有效保障激光祛痘术后的肌肤恢复,使肌肤能够重新恢复平整和光滑。

  采用LED红蓝光,通过蓝光针对性的杀死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能够有效使祛痘术后肌肤不再反弹长痘,同时通过LED的红光改善,能够针对性的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胶原纤维新生,能有效帮助痘印、痘坑的肌肤重新恢复完整。肌肤重现光滑细腻。

  其次施行做激光祛痘,LED红蓝光祛痘设备是经美国FDA认证的祛痘仪器。而且在祛痘美肤的全程当中,通过电脑控制施行,能够有效把控激光祛痘的能量深入以及能量调节。这样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健康。使激光祛痘能够安全有效完成。

  以上便是专家对此问题的介绍了,爱美的您了解了吗?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定将针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详尽的回答。专家也会耐心详细的解释令您满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