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水滴型假体隆胸的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0 16:20
  说起隆胸,相信很多爱美女性熟悉的莫过于假体隆胸,没错假体隆胸是历时长,临床使用广的一种隆胸手术。然而,以往的假体植入后虽然改善了胸部的大小,但对于胸型还是没能起到较好的改善作用。如今,应运而生的水滴假体隆胸,能够使乳头微微翘起,愈加增添了女性胸部的魅力。

  专家介绍说,水滴型假体并非完美无缺,圆形假体与水滴型假体各有长短处,只是水滴型假体可以弥补圆形假体难以解决的问题,能够塑造更加自然的胸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适合用水滴型假体隆胸的人群。

  1.皮肤较薄且乳腺不发达的女性

  过去使用光面假体隆胸,需要术后按摩和插血袋,其恢复时间较长。如果疏忽术后的按摩和管理,会导致胸部挛缩硬化等副作用,而使用水滴型假体隆胸,可大大缩短恢复时间以及减少副作用。

  2.乳头至乳房下褶皱处距离较短的女性

  乳头至乳房下褶皱处距离较短的胸部置入圆形假体,常会导致胸部向上鼓或双重表面的情况出现,因此手术时会选择较小的假体,但术后对胸部大小又不太满意。使用水滴型假体可减少上鼓的情况,也能充分加强乳头下的饱满度。

  3.胸部位置相对较高的女性

  一般锁骨正中央至乳头的距离为18~22cm视为正常,如果胸部位置过高会使腰看上去很长,而置入圆形假体后视觉上胸部上鼓更严重、腰更长。使用水滴型假体会协调整体比例,增加饱满度,弥补圆形假体的不足。

  4.再手术的女性

  水滴型假体主要用于矫正置入圆形假体后不自然的胸部。一般使用光面假体隆胸后,挛缩硬化较严重想换粗面假体时,使用水滴型假体会使胸部更加自然丰满。

   阅读:假体隆胸后手感好吗?                 吸脂隆胸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