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痤疮留下的痘印怎么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4:08
  脸上长痘痘惹人烦,痘痘没了留下痘印更烦。很多人在痘痘处理的过程中方法不当,很容易在痘痘痊愈后留下痘印。那么该如何去痘印呢?激光去痘印,会留下痕迹么?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激光美容的方法,是现在比较普遍的方法,但是有些操作的医生经验不足,也是有可能会让面部受到灼伤的,所以大家应该注意选择有经验的美容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激光去痘印会留下痕迹么

  激光去痘印能够通过电脑智能系统对激光的照射范围、激光频率及作用时间进行严格的控制,再加上专业操作人员的正确操作,能够对患者进行有效地去痘印治疗,虽然痘印深浅及组织平软程度不同,但是不同波长的激光对患者的皮肤组织作用效果也是不同的,不会对正常皮肤造成严重的损伤!

  专家介绍:痘印的存在也和患者身体内的湿毒有关系,所以如果不能将身体内的毒素清除的话,可能就不能恢复皮肤的正常代谢,还会受到细菌及微生物等的困扰,患者的痘印可能会越来越深,所以建议求美者还可以考虑通过中药进行排毒治疗。

  在进行激光祛痘印后,还要注意皮肤的保护,暂时不要碰触到水,并且平时不要吃油腻、辛辣等食物,要多吃点水果蔬菜等,预防上火及过度疲劳,患者千万不要经常熬夜,同时也不要乱用化妆品或护肤品,还要注意调整求美者的身体内分泌情况。

  激光去痘印,会留下痕迹么?激光祛痘印后一般会在一个星期左右会开始长出新的皮肤组织,此时新生的皮肤部位会比较嫩,要注意皮肤的护理,避免再次受到外伤,还要预防皮肤受到强烈的光线刺激,如果痘痘反复生长的话,应该接受全面的身体调整!

   阅读:长痘留下痘印怎么去除?               红蓝光祛痘痘做一次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