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1 16:2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的爱美者想尽一切办法想要让自己变的更加的美丽,护肤成了爱美者每天必须要做一件事情。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都是会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拥有亮白的皮肤的,那么,果酸换肤多少钱一疗程?

  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果酸换肤多少钱一疗程

  果酸对皮肤的作用可分为表皮效应、色素效应与真皮效应三方面。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更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因此对青春痘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果酸换肤不仅可加速痤疮炎性病灶的缓解,对于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也有帮忙。在真皮效应方面,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的应用成效不错,不过经验上仍以油性青春痘肌肤的治疗有效。

  一、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

  求美者做果酸换肤选择不同的部位,果酸换肤的价格也有所不等,例如背部,四肢、胸部治疗面积较大的部位价格稍高一些。面部、颈部治疗面积较小的部位果酸换肤的价格相对就低一些。果酸换肤一疗程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

  二、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改善肌肤问题的方法就是果酸焕肤,虽然果酸焕肤是一项简单的美容方法,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与果酸浓度要求很高,如今有一些小医院或是美容诊所虽然果酸换肤价格上稍低一些,但治疗的效果与安全得不到保障。

  三、与治疗的次数有关

  由于不同人的肤质有所不同,所以治疗的次数也不同。一般3~5次左右的果酸治疗,皮肤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但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患者,治疗次数就会增加1~2次,所以北京果酸换肤一次多少钱就稍高一些。

   阅读:果酸嫩肤去痘印的副作用有哪些?            果酸的作用,果酸嫩肤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