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的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6:21

激光点痣是去除多余痣的有效方式,那么做了激光点痣后多久能恢复呢?术后的恢复和护理是紧密相关的。

激光点痣多久可以恢复

做完激光点痣后,一般4周可以全面恢复,这是因为激光点痣的治疗原理是将黑痣的黑色素细胞直接汽化击碎,这个过程中会给皮肤带来一些细胞上的损伤。因此一般在激光点痣后第2-3天就会出现有结痂,随后结痂会在2周之内脱落,等到结痂脱落,皮肤修复到正常的肤色有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这个过程大概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

激光点痣恢复时间和设备品质相关

想要激光点痣后恢复起来更快,还是选择用比较先进的激光设备。越先进的激光设备点痣之后恢复起来的就相对越快,而普通国产激光仪器能量不好控制,容易对正常的皮肤组织带来伤害,就会间接的增加激光点痣的恢复时间,品质不佳的仪器还容易在治疗后给皮肤留下疤痕。

激光点痣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相关

做完激光点痣后,想要尽快恢复的爱美者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避免做一些会影响到激光点痣疗效的事情,这样才能尽量避免皮肤色素脱失和色素沉着,缩短点痣部位的肌肤恢复正常颜色的时间。

加强术后防晒

在激光点痣的操作之后,爱美者要注意防晒。激光点痣后要注意防晒是因为防晒在任何时候都是一项重要保养手段,而当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细胞被击碎后皮肤是非常敏感的,更加不能受到日晒,因此爱美者一定要注意防晒,不然可能会在激光点痣后出现色素沉积而治疗部位颜色变深的现象。

阅读:光点痣具体有哪些步骤呢?         激光去痣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