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过程中会很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4 15:20
  面部脂肪过多让不少爱美人士苦恼不已,但是也有一些人觉得面部脂肪多形成的婴儿肥的脸比较可爱,但随着现在小脸的时尚风行,不少有婴儿肥的爱美人士都开始想尽办法让自己也能追赶上时尚,其实通过面部吸脂手术将面部脂肪去掉,就能够将大大的肥脸变成时尚的小脸。

  面部吸脂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进行局麻处理,但是考虑到一些人怕疼的关系,所以许多爱美人士大都采用全麻的麻醉方式进行面部吸脂,在麻醉完成后,整形医生会在受术者的口内做一个微小的手术切口,然后通过该手术切口将多余的面部脂肪通过专业的仪器吸出,从而达到去除面部多余脂肪的效果。

  一般来说面部吸脂手术因为采用了在手术部位进行麻醉的处理,整个手术过程,受术者都不会感觉到疼痛,特别是那些做全身麻醉处理的爱美人士,一般手术都是在受术者的睡眠中完成的,受术者在醒来之后手术就完成了,因此对于担心手术疼痛的爱美人士来说,担心面部吸脂手术的疼痛是完全多余的。

  另外因为面部吸脂手术的手术切口是在口内的,所以尽管在手术疤痕在没有完全淡化消失时也不用太过担心,口内切口的好处就是术后疤痕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因此这也让不少爱美人士担心被人发现做过面部整容手术而放心,面部吸脂手术也是一项长久瘦脸手术,受术者同样不用担心术后反弹的情况。

   阅读:面部吸脂会破坏面部神经吗?              如何预防面部吸脂后皮肤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